南格

尖酸刻薄,不学无术,续续断断,兴趣使然。
好喜新,不厌旧
基本在写东西,有些是有心的,有些是无意的

继续吹爆本周份的二世事件簿

不剧透剧情,就来吹这个OP和ED


梶浦大妈真的强,OP非常有英式推理剧的感觉,每个闪过的镜头都很有感觉。虽然我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音乐白痴,但从OP跳动节奏里却仿佛能闻到雪茄的味道、听到伦敦潮湿连绵的雨声、皮肤感受到死灵和各种神秘的存在降临的沉重感了


至于ED...

ED真的好听到哭泣呜呜呜不文艺了好听就是好听配上画面我猛男落泪

我哭了,天边的烟花就是我我就是爱的形状呜呜呜…

孤独的小灰到渐渐有越来越多人的小灰和最后雨中走来的二世...


(以下包含个人脑补和后续剧透)

ED里小灰身边的角色出现的顺序居然是梅尔文第一个,然后才是斯芬弗拉特,莱尼丝和二世,真的大惊喜啊

沉默思考着的小灰,身边出现梅尔文,梅尔文愉悦地拍了拍手,画面风格和音乐风格一转...呜呜呜梅尔文你真的很受制作组喜欢啊!


梅尔文的那两句歌词是

“我们之间还有一个无人知晓的约定”

“故事的开始和结局却总能首尾相连”


约定可以是二世和小灰的约定,但未尝不能理解为最初的梅尔文和韦伯的约定;

故事的开始是最初的FSN,带来的是小灰的saber化,未尝不能理解为最初FZ里韦伯偶然拿到的那一块披风;

结局里,小说第一部的角色一同坐上了通向决战场地的列车,最初成为御主的少年再次面对了曾经的rider...

开始和结局是相连的啊!


那么,昭示故事的开始和结束的角色选梅尔文也不奇怪了,毕竟他是说出了“韦伯在参加圣杯战争前十九年的人生也是一样重要的”的人,是一直喊二世“韦伯”的人,也是从十年前开始就一直在旁观“韦伯事件簿”这个故事的人啊呜呜呜


我好期待动画里梅尔文和小灰对话的那段情节!!漫天大雪里灰色的格蕾和雪白的梅尔文...想象一下就觉得非常美好


几张非常喜欢的OPED里的画面(估计以后每个周日都是亢奋到两点半才睡觉的我了)

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5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